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

[真人真事改編] 小心美容強迫推銷








請學生跟社會新鮮人注意!
這類人通常會出現在美妝店、捷運站、火車站附近,要不徘徊在商圈、醫院、學校附近,夜市更是佈點派人站崗,有小姐站定點的。
他們說什麼都別理,不用講禮貌,別甩他們!他們故意羞辱或詛咒你也別理!也別跟他們對上眼,轉身離開,跑就對了!
不然會被堵,還被硬抓,要是被抓進小房間就來不及了!
(以前是用便宜修眉跟問卷調查誘騙,現在是直接來)
到時被拿走手機、藉故脫衣讓你半裸,再用話術洗腦,逼你買絲瓜水、跟人借錢或融資,被迫繳了上萬元就虧大了!
弄到最後,要在七天內跑消保會、跑他們的地盤、跑銀行,累死的可是自己啊!

被強迫推銷的經驗文
https://www.plurk.com/p/mzh9zj
全身而退的方法
https://www.plurk.com/p/mzi0e6
強迫推銷相關發文
https://www.plurk.com/p/mzm563
黑名單
https://www.plurk.com/p/mzm5v2
出沒地點注意
https://www.plurk.com/p/mzm6a9


#強迫推銷 #小心詐騙 #小房間
#話術洗腦 #人多勢重 #孤立無援
#消保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