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

[活動]請問⋯各位的影獸是什麼呢?(感謝大家在十年前對此活動所給予的支持)

台灣部落格漫畫家協會會員 西瓜子桑繪製
(Painter8畫筆&噴槍+Photo CS4)




不知大家還熟悉「藍龍」嗎?
這是我看完動畫後幾天,我突然地夢見自己的「影獸」。
在夢中就是感覺背後有東西,往後一看,我看到的是這等景象⋯


⋯假如我真的有影獸的話,那我希望他是聰明力氣又大,
善於使用金屬作為武器的影獸。
給他取的名字是「鋼鐵頭神」。
能力就是「鋼鐵頭擊」跟「鋼鐵神鎚」。



為了答謝大家讓我的部落格破21000,
希望大家一起來參與這項活動,
也希望這可以彌補幾個禮拜來的未更新。



以下是參加格式表範例:(請附上圖喔)

暱稱:西xx桑(請打自己的)

部落格名:xx部落格
(任何部落格皆可參加,
就是說除雅虎外,無名、天空、痞客幫、Xuite 等等都行,
只要記得附上名稱與連結)

影獸名稱 : (好記就行了)

影獸能力 : (一樣以好記為主,要像修他們一樣英文型式也行,
         反正好玩就好,心意最重要😃)

最重要的是要附圖,不管手繪電繪,
總之就是不拘形式的創作,內容也是不拘形式。

有參加就有獎,而獎品是⋯
宣傳每一個參與者的部落格一個禮拜,就是幫忙宣傳置頂 Aweek。

宣傳順序則照參加順序。

另外參加辦法是,
圖畫好,張貼在自己的部落格,
然後再來這裡用上面的參加格式表回覆我。

最後歡迎大家參加活動,活動日期會一直到6月底,請盡情參與🥰





[活動參加辦法]

1. 圖畫好放在自己的部落格上

2. 再來此地以下面的參加格式表回覆我
 這樣我好總整理,謝謝大家。

PS. 很希望大家踴躍參加,
  也希望大家的影獸不要重複或惡搞某位網友,
  這是為了自己的想像力與創造力
  同時也為了另一版本的「藍龍」的誕生,
  拜託唷😉
  (如果對方同意當你的影獸,當然是允許的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